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

我真的有中奖啦。。。





peksi
fong yee
胜秋
你们看清楚!!!!!!!

5 則留言:

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...

我可是一直一直都相信你的~~
謝謝你~~幾時請我﹖
哈哈

FoNG YEE@ 芳仪 提到...

哇..是真的哦..真的中奖了..很好..有证据了,我们等你请吃咯..不能耍赖了..哈哈...

~@#RoXaS#@~ 提到...

你又没有拍好好,
之前那张都看不到。
有心靠害桔。
哈哈。。。
我们就是等你拿出证据,
不然怎么有证据挖你请吃哦~~~~
你已经中了我们诈骗集团的陷阱咯。
哈哈。。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中奖还敢那么招摇,真的是嫌钱多咯!还好你没把你的样子贴上来了!!

d晨晖Eric 提到...

haha
我也是以为你骗人的!! =p

请吃请不要忘了我!
哈哈。
又老多一岁的人了,要善用钱财哦!
palia~~

My site is worth$2,290.4Your website value?